★ 我有個經常討論的電影的好朋友,他跟我說,當他真心喜歡一部電影,會突然失去客觀的語言,變得不知該怎麼對人描述那部電影。我在台北電影節看完帶我去遠方就有那樣的感覺。非常奇妙。 ∕毛雅芬

★ 承諾我了解 但誰帶我去遠方?沒有人對我做過承諾,我也沒有一定要誰對我做承諾,只是我總有這樣的一個夢 ∕SOS25

★ 時而甜美,時而沉溺,《帶我去遠方》透露質樸生活中的哀愁與美麗。以一種特別的情調,讓人覺得溫馨,有取暖的感覺;同時也充滿輕盈的奇想,讓觀眾進入影像世界中,彷彿獲得一股放鬆及原諒的能力。 ∕kkaicd

★ 一部好電影,絕不是只有劇本和演員而已,包含配樂、剪接、服裝甚至到海報設計,裡裡外外所有的點到面都能掌握到重點的導演,才真的厲害。希望大家去看這部好看的電影,給這麼用心的導演和演員們一些鼓勵吧! ∕linuslin1221

★ 我們每個人都會用各種不同的角度來欣賞這世界的繽紛,慢慢地摸索著自己的定位和價值,然後慢慢地喜歡上這個獨一無二的自己,然後我們赫然發現,原來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是非常獨特的,於是去接納他們、欣賞他們,最後,我們都會抵達遠方那座心目中的島嶼,那裡的人,懂得欣賞著我們的獨特... ∕kung818

★ 令人出乎意料的劇情轉折,沒錯!每個人都有心裡的秘密,都有一個嚮往的遠方,而這遠方,就像潘朵拉的盒子一樣,留下的…是未來,是希望! ∕finwing

★ 使用不一樣的眼光去看待整個世界,也用不同的態度去對待這個世界,你將會有不同的收穫跟感動。 ∕pipi159753

★ 電影好多的橋段其實就是生活的事,很多台詞像自言自語又像與我們對話,更像我想了好久好久卻一直以為沒有答案的問題! ∕love18231823

★ 每一個愛的元素在片中都是這麼的純真與青澀,我想這是帶我去遠方所表達出最大的特質。 ∕davidcho1975

★ 傅天余的電影,有點像公視的成長電視劇。全片有愛有淚有歡笑,在陳建騏的跳躍音符襯托下,上半段拍出小時候沒有煩惱的國度,下半段看出成長的哀愁。 ∕lingling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urne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