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上映邁入第二週,我們沒有停下腳步,繼續旅程往前走,希望讓更多觀眾看見這部投注了好多誠意與心血的電影。昨天下午前進師大附中跟康輔社的同學們有一段瘋狂的打招呼歡樂時光(好像到現在還在耳鳴…),晚上開始第二個週末的映後QA,大桂游昕也加入。晚上在絕色的兩場氣氛都好棒,有來看第八次的熟面孔,有從高雄上來等四個小時的可愛夫妻檔,有買過我的書現在在世新教書的大男生,有兩個高中女生睜著清亮的眼睛害羞來問我結局的意思,有說著妳的喜愛便要哭要哭的大女生…這些面孔把腦袋與心中塞得滿滿漲漲的,讓我也很想哭。


看見中南部的朋友因為熱烈期待劇組們南下宣傳有了點小爭執,真的謝謝大家,我知道那都是出於對”帶我去遠方”與劇中演員的喜歡,大家千萬不要有情緒,很多人應該都聽我說過了,我感覺世界上最重要的是立場不同的人彼此有體諒與理解的善意,阿桂對阿賢的愛便是這樣的美好心意。請相信我們劇組並沒有故意重視哪裡或忽視哪裡的觀眾,行銷人員也沒有忽略導演的家鄉台中,我們真的正在努力協調安排中,但很多實際的況困難尚待解決,所以無法在目前給出明確的安排。各位可以幫忙的,真的是多多邀請身邊的朋友進戲院看電影,電影是去到遠方最短的距離。


我跟演員們都非常期待與各位中南部的朋友見面,很快有機會的,一定。


依慣例喊個口號吧,帶我去遠方,一起出發!!!!!!!



愛你們的小傅導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urne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