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482位觀眾有378位都給予90分以上評價平均值高達92

加油!台灣電影需要熱血加入!

我覺得很好看我發誓比海角七號好太多太多

整體顏色搭配可愛,演員表現生動自然

看完心裡很滿足

自然、生活化,音樂很美

淡淡的憂傷、笑笑的幽默,不拖泥帶水,很可愛

國片加油!導演、演員都很棒,一起支持台片新高潮

I Love it

很讚!期待下集喔

感人的故事

Keep going!希望有一天真的能夠去到遠方

加油!會推荐給朋友

讓人會心一笑的電影

很溫馨、感人的作品

很好看

也帶我去遠方吧

好看!!!

帶我去遠方吧!拜託

遙不可及的地方在遠方

清新質樸、溫馨感人!梅芳阿姨好棒,小女孩很可愛

畫面很美,情節動人,音樂好聽,導演很漂亮

演員都很清新,加油

故事給人很多感觸

很可愛的小品電影!繼續加油喔

演員可愛!帥

將台灣的不同面向以流暢手法串聯起來

音樂很棒,演員清新,動畫很可愛

國片要支持!!!

敘事流暢、配樂佳,演員清新,有股新力量

整個很貼近生活,很輕鬆又值得回味的戲

故事很可愛又親切,哈!因為我是高雄台北人

很棒!祝票房長紅,導演加油

內容很感動,期待下一部

台灣電影加油,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地方,我愛死這句台詞了

很喜歡電影中適時的留白,祝大賣

出乎意料的驚喜與感動,加油!我會幫忙大力宣傳的

真的都很棒,色彩繽紛又好看

簡單、舒服、感動,青澀的處理,但有成熟的感動

演員純真自然,美術和音樂很用心

很能帶動觀眾情緒的電影

描繪現實生活相當貼切,小孩演的很好

演員表演自然生動,梅芳奶奶活氣神現

國片加油!清新宜人的好電影

不流淚的自然感動,超級超級推薦

平淡自然的劇情卻很流暢引起了共鳴

阿桂清新(大小桂都是),綠葉角色都很合適

電影本身完成度很高,清新動人,勇氣十足,很美,加油

支持國片!加油

喜歡梅芳的演出,喜歡飽和的色塊

沒有預料有同志情節,但是個很舒服的電影

我喜歡殘影的處理,襯出角色心境,鏡頭移動也很俐落

梅芳的口白渾然天成,自然不做作,林美秀短暫出現卻風采十足

主題意識連貫鋪陳十足的精采

讓人值得推薦的電影

內容很有趣,小阿桂很可愛

情緒起伏不失活潑又觸動人心

一定要我回到現實嗎

畫面豐富,台詞很有趣,演員表演新鮮

第一次看傅姐的片很新鮮,大致上蠻有趣和豐富

構圖取景很美,淡淡的小品看起來很舒服

看的出來在各方面都非常用心的電影,繼續加油

大家加油

很清新的畫面,整個內容非常趣味感,充滿著內心感動

令人感覺很舒服

勾起了童年的共鳴和回憶

加油!可多上網路宣傳,祝票房長紅

音樂和劇情搭配佳,演員good

真誠,加油

加油!!

口語化的對白平易近人,內容情感豐沛,由沉鬱走向陽光的情結鋪陳,處處用心

難得的好電影

太棒了啦

音樂的表現搭配畫面意境相當的不錯,演員詮釋傑出

水準之上,無可挑剔

好好聽、好好看,今夏我最喜歡的國片,真的辛苦導演以及工作人員了

自然、天性顯著不做作

安靜可愛的電影,我會跟朋友推薦的

與別人不一樣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好看好看好看

喜歡電影的氣氛,小桂小時候超級可愛的

很溫馨、自然、貼近生活,有一種暖意

配樂有畫龍點睛之效

演員都很用心

很有台灣味,非常好

Brovel

我也是色盲,也有同志朋友,導演的書很好看,電影也請加油

沉澱一下才會想通

是個可愛的故事

導演本人很正!傅天余加油!!!

簡單卻吸引人的小品,請繼續加油

非常有趣,發人省思,很不錯的國片

中間的插畫很好,音樂也不錯

阿罵很搶戲

加油!劇中的阿嬤好像我阿嬤,很棒會有好成績

九月十一日我們一起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journe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